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都可以随便的
你说的我都愿意去
小火车摆动的旋律

都可以是真的
你说的我都会相信
因为我完全信任你

细腻的喜欢
毛毯般的厚重感
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

分享的汤我们俩吃汤吃一个碗
左心房暖暖的好保暖

**

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,
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。

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,
但我也渐渐的遗忘,
当初是怎样有人陪伴。

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,
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,
只是心又飘到了那里,
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,
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。

**

did i hear you right?
cause i thought you said,
let's think it over.

you have been my life,
and i never planned,
going on without you.

bruised and battered by your words,
dazed and shattered now it hurts.

**

i miss malacca.
conte partiro.

No comments: